通知公告

我院联合澄迈县卫健委举办2020年澄迈县基层医疗机构综合医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1619

1.jpg       

受澄迈县卫健委委托,我院负责承办的2020年澄迈县基层医疗机构综合医改培训班圆满结束。该培训班根据《海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行动计划》中“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要求,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精心设计授课内容,采取讲授、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问题、基层医疗机构团队建设等形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原中国(海南)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副院长,资深国企改革理论专家罗一飞同志讲授基层医疗卫生发展与改革的课题、卫健委主要领导讲授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和管理等内容,以及由我院公共教学部心理教研室教师对学员进行团队建设心理辅导等,对于提升基层医疗机构领导者的管理能力和心理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深受学员们的好评和欢迎。此次培训对象为县卫健委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岗室负责人、各基层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共有69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