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2094

    11月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来我院,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给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由我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苻彩香副省长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落实“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紧扣全会精神,紧贴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需要,及海南教育事业的实际,给我们全面、深入、准确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后,苻副省长从“教育强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高度,希望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苻彩香副省长在宣讲过程中,既讲全会精神、又谈学习体会,既分析研判形势,又提具体要求,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指导性强,对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就如何贯彻落实今天苻副省长的报告会精神,掀起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提出要求:

    一、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宣讲报告会精神,以及最近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把苻副省长对我院的殷切希望和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二、教科处、思政教育部,在思想政治课教学中,要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进课堂、进头脑。

    三、同学们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好本领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雅,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二级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