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澄迈县工会举办育婴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量:2627

       为了助力澄迈县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澄迈县居民就业技能,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脱困、下岗职工、贫困家庭成员实现就业,培养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母婴护理人才,我院联合澄迈县总工会举办了为期25天的免费育婴员(月嫂)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自11月12日开班,共有101名学员参加培训,特邀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林海春教师专家团队进行授课,在职业道德、服务礼仪、月子护理、小儿推拿等育婴和护理方面知识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模拟训练,让学员熟练掌握育婴知识,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12月10日培训结束后,在澄迈县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中心举行2020年育婴员(月嫂)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张伟以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潘思群及承办单位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县人社局、扶贫办、妇联等协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结业典礼现场。全县各镇、各系统工会代表,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80余人参加此次结业典礼。